神猛月餅「連鐵鎚都敲不碎」 43秒片驚呆網:跟Nokia有得拚

▲▼台北市衛生局提醒民眾,市售廣式月餅通常皮薄內餡多,成分多以高油及高糖所組成,若改變月餅內餡原料,可減少熱量攝取。(圖/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▲中秋節除了烤肉,月餅也是不可或缺的美食。(示意圖/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中秋佳節少不了月餅相伴,不過這月餅是要怎麼入口?微博流傳一段山東大學發放的月餅影片,看起來普通的月餅竟跟石頭一樣硬,拿來敲打都不會碎,奇特的影片引起熱議,讓大陸網友直呼「這不是發的月餅,是發的紀念章!」

微博帳號「夢濟南」今(18)早以「山大發的月餅有多硬」的關鍵字發布了一段影片,影片中先是用鐵鎚不停捶打月餅,但月餅完整無缺,接著又將整塊月餅拿來敲宿舍的鐵床架,沒想到月餅一樣毫髮無傷,沒有任何一點裂縫,堪比石頭。

▲▼網友實測不管是用鐵鎚還是拿來敲床架,月餅都完好無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梦济南)

▲網友實測不管是用鐵鎚還是拿來敲床架,月餅都完好無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梦济南)

影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,大陸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壓縮餅乾的感覺」、「不砸核桃可惜了」、「我們學校曾經發的月餅,叫我吧鐵床砸壞了,床壞了,月餅還很完整!」、「跟諾基亞(Nokia)手機的質量有得一拚啊」、「學校老師這是讓你們防身用的」、「這月餅不是讓你吃的,是讓你做傳家寶的」。

其中有網友指出,影片中的月餅應是去年山東大學所發放的,「這是去年的那個吧哈哈哈哈,我覺得還挺好吃的,今年的感覺沒那麽硬」、「我也吃過,當時發了兩個,味道不錯哦」、「倒杯水、泡一泡就好了,老山大人都是送人的 從來不吃,宿舍里就算有吃的也是泡著吃」。

►打不碎的月餅影片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