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開家屬說明會被士林長照機構打臉 黃珊珊道歉:資訊上有落差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某長照機構爆發群聚感染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1日稱,有舉辦過家屬說明會,但22日卻被家屬、業者打臉。對此,黃珊珊22日下午表示,是資訊有落差,未來長照機構有2個很重要任務要做,第一是照顧長者健康,第二是由衛生局成立關懷小組,保持與家屬聯絡。

台北市政府22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主持,並對北農快篩和疫苗接種站運作、士林某長照機構群聚感染案、禾馨診所事件、基隆市長林右昌稱三級降二級關鍵在柯文哲、台北藝術中心工地群聚感染做相關回應。

針對黃珊珊21日說法與長照機構確診者家屬有落差,黃珊珊指出,日前衛生局同仁與她說明有驗出20幾人陽性,第一時間便要求一定要通知家屬,同時也要趕快通知未被感染者的家屬,而衛生局也有答應她;21日事件爆發後,自己又再次詢問衛生局,有關家屬有無意見?對方則表示沒有,「這個資訊上可能有落差,對家屬很抱歉。」

黃珊珊強調,今天有跟家屬召開說明會,長照機構未來有2個重要任務要做,第一是照顧長者健康,第二是由衛生局成立關懷小組,保持與家屬聯繫,要協助機構進行恢復,畢竟還有很多人要在機構受到照顧。

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疫情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遭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批「得寸進尺」 高嘉瑜回擊
► 
北市認定禾馨施打對象違規 黃珊珊:準備開罰30~200萬
► 
禾馨曝883人名冊!北市回擊:有非醫事人員 高嘉瑜5度要求配送疫苗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、蔡炳坤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