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餐可以少、享受不能少 開箱網友熱評台酒泡麵 「花雕雞、花雕酸菜、麻油雞」台味最對胃

▲▼(業配)台酒泡麵三款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台灣菸酒以獨特酒香入菜的三款泡麵,已成為被網友推爆的神級霸主,非常時期在家中也能輕鬆享用一個人的大餐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又可稱泡麵王國,泡麵口味多不勝數,社群網站上更是經常出現泡麵評比或開箱文,國外就曾有網紅評比世界泡麵,引發新聞熱議。身為泡麵王國子民的台灣人,輸人不輸陣,口味越台讓人越愛,網路上最受網友好評,且持續熱銷的神級泡麵,台灣菸酒公司推出的三款經典口味,「花雕雞麵」、「花雕酸菜牛肉麵」、「麻油雞麵」更是榮獲網友一致讚爆,「香到隔壁鄰居都來問我吃甚麼」、「午餐居然有同事來跟我搶泡麵吃!」

說到台酒這三款口味曾被網友譽為「神級泡麵」,曾在市場上造成轟動,甚至各通路賣到斷貨,熱銷程度如同在搶過年高鐵票,堪稱台灣泡麵史上的里程碑,除了道道皆是台灣人記憶中的家鄉味之外,精選在地紅標純米料理米酒與花雕酒入菜,濃郁香味撲鼻而來,酒香濃郁、口味醇厚,且獨特的細麵更是加分關鍵!口味獨特、料多實在的特點,迅速贏得台灣民眾好評,成為時不時就要來上一碗的「台式美味」。

▲▼台酒,泡麵,花雕雞,花雕酸菜牛肉,麻油雞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台酒,泡麵,花雕雞,花雕酸菜牛肉,麻油雞。(圖/資料照)

▲花雕雞麵調理包誠意十足、加入花雕料理酒,酒香撲鼻引人垂涎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台酒花雕雞麵中的佐料包中有多顆枸杞,吃泡麵還能顧眼睛,撕開調理包後讓人感受到甚麼叫「誠意」,豐滿的雞肉塊不禁讓人懷疑是在吃泡麵還是麥克雞塊,細咬下還能感受到肉汁,包裹在濃郁的花雕酒湯頭中,交織成鮮與甜的口感,配上細軟卻又不失嚼勁的麵體,就如同食神經典台詞,「太好吃了!」

▲▼台酒,泡麵,花雕雞,花雕酸菜牛肉,麻油雞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台酒,泡麵,花雕雞,花雕酸菜牛肉,麻油雞。(圖/資料照)

▲花雕酸菜牛肉麵多了獨有的酸菜香氣,令人難以抗拒。

花雕酸菜牛肉麵則是辦公室同事最愛,與花雕雞清爽口味不同,花雕酸菜牛肉麵則有豪邁之感,足足5、6塊牛肉豪氣盤據碗內,深褐濃郁的湯汁讓肉塊盡顯油亮,還沒泡入熱水就有想大快朵頤的衝動。蒸騰的熱水緩緩注入,獨有的酸菜香氣撲鼻而來,牛肉麵就是得配酸菜才能喚醒台灣人的靈魂,湯頭喝到最後一口依然飄散濃濃酸菜香,第一口到最後都是滿足,巧妙調和各種個性食材的則是靈魂花雕料酒,讓牛肉、酸菜、湯頭、麵體各自相得益彰,卻又不會過於突兀。

▲▼台酒,泡麵,花雕雞,花雕酸菜牛肉,麻油雞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台酒,泡麵,花雕雞,花雕酸菜牛肉,麻油雞。(圖/資料照)

▲以經典紅標米酒搭配麻油湯頭,將道地的台灣味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麻油雞麵則是公認能穿過時光隧道的一碗麵,選用經典紅標純米料理米酒,香味飄散就像回到阿嬤灶腳偷吃東西的時光,隨包附上的薑更是提味關鍵,麻油煸香後直接刺激味蕾,等待泡好的三分鐘成為最難熬時刻,時不時想翻開碗蓋卻又怕讓美味打折,揪心又煎熬在掀開碗蓋得到釋放,湯頭尾韻回甘,將道地的台灣味發揮得淋漓盡致,配上雞肉塊及細緻麵體,不管何時來上一碗,都能慰藉心中懷念的媽媽味與口腹之慾。

▲▼台酒,泡麵,花雕雞,花雕酸菜牛肉,麻油雞。(圖/資料照)

數年前一推出就造成斷貨瘋搶熱潮,經典的滋味總能讓人勾起記憶中那股熟悉的味蕾記憶,台酒「花雕雞麵」、「花雕酸菜牛肉麵」、「麻油雞麵」不僅是經典台式美味,更是一個人在家中想要獨享美食的最好選擇,而台酒推出的其他美味像「紹興雪菜雞肉麵」、「三杯雞風味乾麵」、「酒燉排骨風味湯麵」、「漫煮食光-鹽麴芝麻拌麵」、「漫煮食光-紹興香蔥拌麵」等,提供民眾更多元選擇。

近期防疫升級,許多人紛紛取消外出行程,原本跟朋友約好的聚會也一一延期,在非常時期,便利性高的泡麵就成為忙碌生活與防疫日常中,療癒心靈的美食首選。聚餐可以少,享受可不能少,台酒三款經典泡麵各大連鎖超商、連鎖超市、全聯及量販店皆有販售,近期不想出門群聚,那就把各種口味一起囤貨囤起來,在家享受一個人的豐盛大餐吧!

台式神級美味由此去►https://eshop.ttl.com.tw/b2b_cplist.aspx?catid=24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