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同村2人接連輕生 彰化黃厝村10日送煞…生人迴避防沖

▲彰化田尾鄉今晚送肉粽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同村2人接連輕生,彰化大村黃厝村山腳路5月10日送煞,村長提醒生人迴避防沖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彰化縣大村鄉黃厝村山腳路5月10日(農曆3月29日)晚間10點將舉行送煞儀式,黃厝村村長黃朝啟也證實此事,透露因村內有2位村民在10多天內接連離世,為保全村祥和及民眾平安,故決定舉辦送煞儀式。

送煞路線由喪家出發,東美路左轉經由美港路左轉中山路、右轉員林大道、員埔路、左轉上76東西向快速道路,最後到鹿港海邊。

黃朝啟表示,沿路除了便利商店之外,一般店家在晚上10點過後也都已經畢店休息。公告上也提醒,送煞儀式時間如非必要,民眾不要在外面逗留,以防沖煞,如果有造成不便之處,希望民眾多見諒。

▲同村2人接連輕生,彰化大村10日送煞…生人迴避防沖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