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變態男多次闖女學生宿舍 專偷蕾絲內褲下場曝

▲▼小偷,民宅,竊盜,偷竊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屏東一名周姓男子多次翻女學生宿舍偷內褲,屏東地院審理後依踰越牆垣竊盜罪等判處周男有期徒刑7個月、8個月,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冠吟/屏東報導

屏東一名周姓男子多次翻入女生宿舍偷女學的內褲,舍監發現男子的行徑怪異後趕緊報案,警方隨後也循線將周男逮捕送辦。屏東地方法院審理後,認為周男罪證確鑿,分別依踰越牆垣竊盜與侵入住宅竊盜罪判處他有期徒刑7個月、8個月,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,並把他所偷來的內褲全數沒收。

周姓男子去年多次翻進女學生宿舍,進入曬衣場偷女學生的內褲,而周男似乎只鎖定蕾絲內褲,得手後還將「戰利品」藏在女宿的天花板裡,再騎乘電動自行車離開,直到被舍監發現周男行徑詭異,當場報警處理。

屏東地方法院審立後,認為周男罪證確鑿,依踰越牆垣竊盜罪與踰越門窗牆垣侵入住宅竊盜罪,且周男並非初犯,分別判處周男有期徒刑7個月和8個月,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。

逆齡神霜超有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