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萬教你政治智慧!台中26綠議員收「招生信」 她嗆:民進黨比較笨

▲台中市議員邱素貞接到這封「如何教授政治智慧」的信,覺得哭笑不得。(圖/邱素貞提供)

▲台中市議員邱素貞接到這封「如何教授政治智慧」的信,覺得哭笑不得。(圖/邱素貞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議會日前收到從高雄寄出的26封信,全是給民進黨籍26名議員,信中要求如果匯給他30萬元,就可傳授如何增強政治智慧和企業家智慧的方法,市議員邱素貞收到後哭笑不得,她未從政前就經營事業有成,如今擔任議員15年,還需要這名陌生人教嗎?況且只指定給民進黨議員,是民進黨籍比較笨嗎?

▲邱素貞接到的疑似詐騙信件。(圖/邱素貞提供)

邱素貞表示,12日中午看到這封信時,除了滿頭霧水外,直覺就是詐騙,根本就不用理,寄信的人膽子實在夠大,她擔任民代超過15年,從政前,經營事業多年,也稍有社經地位,尤其跟隨許多政治前輩學習,多年耳濡目染下,對於政治當然有一定認知與判斷,光天化日之下,竟然有人要先匯款30萬元,才願意「教你增強政治智慧和企業家智慧」的方法,讓人嘖嘖稱奇。

邱說,她又不是第一次參與政治,有這麼好騙嗎?她也提醒民眾,凡事要先匯款,一定要先三思,以免受騙上當,後悔莫及;26封信件先是寄到市議會,由於正值休會期間,議會就轉寄給各個議員,而且只有民進黨議員收到此信,她質疑「只願意幫助民進黨議員,難道民進黨議員比較笨?」

這封信內容是,如果匯給他30萬元,他立刻教授「增強智慧與企業家智慧的方法」,錢匯入後不可反悔,不可要求退費,可以教親人,不可教別人,否則控告侵權,這人還說,數十年後的台灣,將充滿事業成功的人,台灣也就成為世界的中心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