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駁二特區凌晨大火 濃煙沖天「火光染紅夜空」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高雄駁二特區9日凌晨1點多驚傳火警,但由於現場風大、助長火勢,不僅庫房屋頂全被燒光,濃煙也直竄天際,所幸消防人員10分鐘內趕抵,緊急拉起水線灌救,並將附近人車撤離。至於起火原因,有待後續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一名住附近的民眾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開直播,稱晚上睡到一半被吵醒,後來聽聞有火警,趕緊起床移車,不料火勢一下子變大,所以他跑到頂樓查看狀況,期間消防人員除了灑水灌救,也在凌晨約2點時開始破門,但倉庫短短不到1小時就燒到只剩支架,讓他一度驚呼「駁二平了」、「駁二沒了」,並拍下整段驚險過程。

▲▼高雄駁二大火。(圖/翻攝高雄大小事)

▲高雄駁二大火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高雄大小事)

高雄市消防局凌晨1點04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鹽埕區新化街和大勇路的交叉路口起火,立刻派遣左營分隊、十全分隊、大昌分隊、鼎金分隊、鼓山分隊、中華分隊、新莊分隊、前金分隊、新興分隊、瑞隆分隊、苓雅分隊、成功分隊馳援,並於3時左右撲滅火勢。

影片曝光後,許多在地網友紛紛留言,「天啊,今天才去走走的說,願平安」、「天啊⋯火好大⋯難怪剛剛聽見很多台消防車路過聲音」、「感覺嚴重」、「恐怖...難怪一直有消防車的聲音,祈求平安」、「消防車7分鐘內就到了」、「希望平安無人傷亡」。

▼高雄駁二大火,火光染紅夜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高雄大小事)

▲▼高雄駁二大火。(圖/翻攝高雄大小事)

▼駁二庫房陷入火海,屋頂全被燒光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,下同)

▲▼高雄駁二大火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高雄駁二大火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