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超狂塗鴉男!斑馬線當畫布 6汽機車身旁飆過險撞上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24歲羅姓男子日前半夜2點多,拿著紅色噴漆在馬路上的行人穿越道噴上各種圖案,噴畫過程中,有6輛汽機車高速從羅身旁飆過,驚險萬分,警方獲報傳喚到案,羅男辯稱心情不好才會塗鴉發洩,警方訊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罰。

▲▼台中1名男子辯心情不好,半夜在馬路塗鴉發洩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羅男日前半夜2點45分在南屯區大墩18街、大進街附近民宅鐵圍籬、東興國小校園圍牆及行人穿越道上,拿著紅色噴漆塗鴉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,更嚇人的是,羅男竟然無視危險的站在馬路中間噴畫,有1輛汽車、5輛機車高速經過,還好沒有發生意外。

警方獲報後傳喚到案說明,羅男坦承塗鴉,並辯稱是心情不好才如此,除依毀損罪嫌送辦外,另外對於交通標線塗鴉毀損部分,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4項裁罰新臺幣3000元以上、6000元以下罰鍰。

▲台中1名男子辯心情不好,半夜在馬路塗鴉發洩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台中1名男子辯心情不好,半夜在馬路塗鴉發洩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