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外送給男友…遭嫌難吃「我就是直男」 神扯對話曝!萬人刷三觀

滑手機,哭哭,分手,被拋棄,情侶吵架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訂外送給男友吃,竟被嫌難吃!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好心被雷親!」一名女網友痛罵,日前好姊妹擔心男友工作挨餓,自掏腰包訂外送,打算給男友暖暖胃,不料男友一臉嫌棄反問「不知道我很挑食嗎?」甚至還自封「我就是直男!」神扯對話圖曝光後,一秒惹怒萬名網友,紛紛氣罵「這種白目男,不分手對不起自己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替閨蜜抱屈,指出對方怕男友上班沒吃飯,便暖心訂外送,刷完卡結帳後,也傳訊告知男友記得去門口取餐,怎料窩心舉動,男友竟大發雷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話圖可見,男友嗆聲「不知道我很挑食嗎」、「我爸我姐我媽都知道我挑食」、「買我沒吃過的,我會丟掉」等。閨蜜玻璃心碎滿地,回應「反正以後你自己吃,不用講了,我不想聊這話題,錢丟水溝都比較值(得)!」

然而男友咄咄逼人,「我承認不該為了這跟你吵架,但我就是直男,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」、「你點餐之前,也不會問我...你只少確認嘛,你連確認都沒...」原PO看不下去,決定貼文公審,「好心被雷親!」

▲▼訂外送給男友,男卻嗆難吃:我就是直男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對話圖曝光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掀起萬人撻伐狂罵,「這種男人還要嗎?放生吧,不知道感恩又機車,這不是吃飯的問題而已,這種個性生活一輩子會發瘋,是我...我就放生了」、「標準媽寶惡男」、「台灣隨便找都有高富帥,這種的丟掉啦!丟男人的臉」、「為什麼這種人還交得到女友?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」、「這不是直男好嗎,這是沒家教」、「還是叫他回家找媽媽吧」、「直接回一句:我們有血緣關係嗎」。

▼網友急勸放生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訂外送給男友,男卻嗆難吃:我就是直男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