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首例!居檢男隔離一半「遭討債集團押走」 10萬罰單撤銷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一名自香港入境的陳姓男子,因在南投友人家居家檢疫隔離,遭討債集團毆打、押走,違反隔離規定,被警方通報移送裁罰10萬元,後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執行,但經查,陳男遭強押才違反隔離,彰化分署今天撤銷裁罰。

陳姓男子去年10月30日入境台灣後,依法要進行居家檢疫到11月13日,因此住在朋友位在南投水里的住所「隔離」,沒想到朋友疑似因欠債,11月1日遇到討債集團上門,陳男當場被打傷強押離開。

警方獲報到場,竟發現陳男違反隔離規定,趕緊通報移送,並開罰10萬元。但陳男委屈表示,他因為遭強制押走,不是故意離開隔離區,彰化分署調查後今天決定撤銷裁罰。

▲▼南投男子違反居家檢疫竟不用罰10萬,原因是他被討債集團強押離開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►簡約文青風、增添居家質感

▲▼南投男子違反居家檢疫竟不用罰10萬,原因是他被討債集團強押離開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南投男子違反居家檢疫免罰10萬,原因是他被討債集團強押離開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