恥度爆表!日本友人寄「造型口罩」他一看臉紅了 全場嗨喊戴出門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蕾絲造型的口罩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疫情期間出入各個地方都必須戴上口罩,業者們也紛紛製作造型口罩,陸續推出各種特別花紋及色彩的口罩,有一名男大生分享,妹妹的日本童軍好友寄來的口罩,打開包裝一看直接傻眼,還一度以為自己看錯,「日本人的品味都這麼特殊的嗎?」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笑翻。

男大生在Dcard上發文表示,妹妹之前到日本參加露營,認識了不少日本的童軍朋友,回台灣之後,一直都有互相通信往來,關心彼此的生活。有一次回家時,他看到桌上有一個日本寄來的包裹,是日本友人要送給妹妹的禮物,拆開禮物後驚為天人,「日本人的品味都這麼特殊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有網友翻譯包裝的文字,是內衣工廠出品的蕾絲口罩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包裹內裝著蕾絲花紋的物品,他原本以為是胸罩,仔細一看才發現,居然是蕾絲布製的口罩,讓他不禁大喊,「這怎麼看都像內衣不像口罩吧」。口罩有兩種顏色,一個是粉紅色,另一個則是粉綠色,都有著優雅的蕾絲花紋造型,尤其將口罩打開來之後,遠看真的像極了胸罩。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被造型口罩逗笑,「戴出門恥度爆表,但好酷」、「兩個人戴同色的,應該會收到各路目光」、「真的很像比較大罩杯會有的款式,兩個同顏色擺在一起放客廳,媽媽說不定還會罵內衣怎麼亂丟欸」、「我之前看日本新聞,真的有看到有人戴哦,日本人無極限」。還有網友翻譯,「包裝上寫在內衣工廠做的蕾絲口罩,所以真的是內衣做成的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