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10月爆3起街頭鬥毆釀1死 警速逮16人送辦

▲▼萬華分局10月不平靜,連續發生3起聚眾鬥毆,警逮16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萬華分局10月連續發生3起聚眾鬥毆,警在一個月內逮16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10月份發生3起重大社會矚目案件,包括竹聯幫內鬨造成1人遭砍身亡,以及發生聚眾鬥毆槍擊案件,不到一週又發生聚眾殺人未遂案件,最後均在10月份破案,署長陳家欽也前往表達慰問之意。

萬華分局從10月開始陸續發生多聚眾鬥毆引發的殺人、槍擊等案件,首先在10月5日,位於長順街發生竹聯幫內鬨,導致1名林姓男子被砍中心臟,最後傷重不治,萬華警方順利逮捕10嫌,並全數遭到羈押禁見。

其次,萬華分局轄內又在13日於民和街發生聚眾鬥毆案件,最後甚至還開槍,警方也掌握3名嫌犯下落,當天並將3人逮捕送辦;不到一週又發生漢口街殺人未遂案件,在12小時內帶回3名涉嫌人到案。

警政署長陳家欽特別於28日前往萬華分局慰問,並表揚有功人員,最後還頒發慰問金,也希望北市警局能夠統合能量,將不法份子徹底刨除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西門町持刀捅人案偵破! 警以車追人三重逮3嫌

22歲屁孩當眾殺人!為10萬賭債竹聯「網內互打」1死 10煞全收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