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談蔣萬安選台北市長:黨內制度要公平、公開地競爭

▲▼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,連勝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連勝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的聲浪很高,對於是否會支持蔣萬安參選,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25日受訪時未正面回應,僅表示,黨內必須要有一個制度,讓大家公平、公開地競爭。

對於是否再批戰袍,挑戰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,連勝文再度否認參選台北市長,他搖頭說道,「目前為止,真的沒有」、「我對台北市長的想法就是,現在台北市長做得很差,就這樣子」。

至於若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,是否支持?連勝文回應,願意幫國家、幫社會來奮鬥的人,「我們都很鼓勵」,切記過去在黨內選舉的過程當中一些缺點,必須要牢記這些教訓,但是黨內必須要有一個制度,讓大家公平地、公開地來競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