悄悄轉調至黃珊珊辦公室 「學姊」黃瀞瑩證實:業務重心做轉變

▲▼學姊黃瀞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學姊黃瀞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的人氣幕僚、台北市副發言人「學姊」黃瀞瑩過去不斷傳出要轉戰2022台北市議員選舉,22日再度被爆出,上週已經悄悄轉到被外界視為2022台北市長人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擔任幕僚。對此,黃瀞瑩證實此事,不過強調主要業務還是副發言人,只是業務重心做轉變。

黃瀞瑩因為過去參加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製作的「一日幕僚」影片而爆紅,一舉一動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還曾短暫離開市府位置,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。

被爆出上週悄悄轉到黃珊珊辦公室擔任幕僚,黃瀞瑩22日受訪時坦言,其實主要業務還是副發言人這個名稱,只是業務重心做轉變,過去是在發言工作上努力,現在開始在政策形成過程中,希望給一些宣傳或媒體上意見,「希望在政策過程中,更讓大家知道我們做些什麼。」

黃瀞瑩表示,黃珊珊做很多防疫、公安、消防的東西,跟每個人民生活有關,也可多讓外界知道政策形成過程是怎麼樣,讓大家知道北市府每天在做什麼事情。

由於黃珊珊被視為要選2022台北市長,是不是等於過去黃珊珊辦公室等於要幫忙打選戰?黃瀞瑩說,「我覺得這個時間還很久,現在沒想那麼多,目前還是以市政宣傳為重點,不過確實在府級跟局處之間溝通,這部分是我可以來做的。」過去府級發言或宣傳上有貢獻一些,在黃珊珊這邊可以接觸到局處,希望把府級理念跟溝通做更好。

被問到怎麼跟柯文哲提出此想法?黃瀞瑩表示,當時是說自己在發言這塊做了1至2年,階段性任務已經做到一個階段,希望自己在學政治溝通和政治形成上可以有一份貢獻,才有這樣的提議,她與辦公室同仁的處得很好,相信他們都力挺這個決定。

最後,黃瀞瑩認為,黃珊珊過去擔任台北市議員,很多故事鮮少曝光,但這部分都是她的特色與亮點,未來社群跟新聞媒體上,希望可以多讓大家知道多一點台北市政府宣傳和政策形成過程,讓大家知道台北市在做什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