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抽中衛環委員會召委 葉元之預測綠營打蔣的策略

▲▼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王淺秋 鄭照新 葉元之 何庭歡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抽中衛環委員會的召委,將針對民進黨開放美豬議題作出反擊。對此,新北市議員葉元之25日在臉書表示,民進黨已經逐漸加溫,要攻擊蔣萬安及新北市長侯友宜,因為這兩位是國民黨的政治明星,也是國民黨重要選將。而綠營用的策略,就是抹紅蔣跟侯,把他們打成親中。

葉元之預測,蔣萬安抽中衛環委員會的召委,未來勢必請衛福部長陳時中來立法院報告,而綠營一定會操作成蔣萬安為了台北市長選舉,故意把陳時中困在立法院,害陳無法專心推動政務。

葉元之也說,蔣萬安在衛環委員會阻擋美豬進口的議題,綠網軍會說蔣擋萊豬就是反美、就是親中。上周五蔣萬安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,明明15分鐘質詢大多是蔣壓著蘇打,卻被綠粉專操作成蘇問倒蔣,可見綠網軍帶風向的威力。

至於侯友宜的部份,葉元之表示,侯專心打拚市政,但綠營民代會不斷要求侯友宜對共軍來襲表態,接著斷章取義,目的也是把侯友宜抹成親中。

葉元之說,有民進黨議員昨天清晨排隊取得質詢侯友宜機會,結果質詢內容卻是一直在打聽侯友宜要不要選2024總統,幫民進黨探詢2024的可能對手,可見民進黨對侯的忌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