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司機打瞌睡暴衝撞死人!三重客運「駁過勞」:他每天工作7.5小時

記者陳以昇、陳羿妏/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昨(21日)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47歲許姓駕駛開著藍26線公車時,疑開車打瞌睡,不慎誤踩油門撞上人行道,當場撞毀24台機車,還造成一名50多歲行人身亡,一名西湖所鄭姓員警受傷的慘劇。對此,許男所屬的三重客運公司今(22日)也出面表示,將負起全部賠償責任,另強調司機並無超時過勞,工時符合規定。

 ▲北市內湖路一段台新銀行傍晚8點發生公車撞入的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內湖一輛藍26線公車21日晚間突然衝向人行道,釀1死1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內湖公車撞24機車奪命 肇事駕駛走出派出所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肇事駕駛21日深夜接受訊問,未來將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三重客運今出面表示,事發後有立即詢問駕駛,而駕駛因也受到驚嚇,僅表示確實有出現精神不濟、打瞌睡的情形。針對是否有超時工作、過勞問題,三重客運也提到,司機為「雙班下午班」,也就是一台車有兩名司機輪流開,一名負責上午、一名負責下午,許男則是開13時至21時的時間,每天工作7小時至7小時半,均有遵守「7休1」的規定,沒有超時。

▲許姓司機撞死人,三重客運22日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三重客運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三重客運說,對於整起意外他們感到相當抱歉,後續等事情告一段落,將與死傷者家屬聯繫,負起全部賠償責任,絕對會全力協助家屬們。

▼撞擊瞬間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內湖公車衝人行道1死!驚悚影片曝光 1警受傷搶救中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