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架上驚見「百年甜品」! 網友大讚:是小時候味道

▲▼ 0

▲寶泉檸檬蛋糕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全聯主打價格低廉和商品多樣,是不少民眾購買民生用品首選,有時甚至可以找到特別的隱藏版美食。一名網友近日到全聯逛,發現架上居然擺著「百年餅舖」的商品,讓他又驚又喜,便興奮上網分享,沒想到引來喚醒網友們的兒時回憶「是小時候的味道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》發文表示,逛全聯發現架上「有寶泉的檸檬餅(蛋糕),以前應該在百貨公司才看得到」。從照片中顯示,檸檬蛋糕單個售價是30元,而品牌官網10入售價是350元,換算下來等於比官網便宜5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0

貼文一出,引來近百則留言,網友們回應,「孩子的阿嬤看到立即買入,一直說這是老店的好吃」、「小時候好愛這個」、「小時候的味道欸」、「這個好吃,全聯只有特殊節日才有賣」、「寶泉市老店,東西都蠻好吃的」、「我也愛這味」、「這真的好好吃」、「以前都有在賣唷!蠻好吃的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提醒,這款檸檬蛋糕偏甜,適合配茶和咖啡,冷凍冰過後口感更好,「蛋糕適合螞蟻人吃,配咖啡當下茶不錯」、「這餅起碼40幾年前就有了,第一次吃感覺怎麼有那麼好吃的餅,現在老了就覺得太甜」、「前兩天有買放在冰箱冷凍庫冰,配茶吃真的很讚」、「冰過才好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