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爆料王:Pixel 5於9月30亮相、iPhone 12不會在9月10日發表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在以往 9 月份都是各家科技公司爆發性發表新機的時間點,最近比較受到關注的兩支旗艦機,一支是 iPhone 12,另外一支便是 Google Pixel 5。曾經精準爆料新iPhone SE、Pixel 4a 發表時間、款式的推特新科爆料王 Jon Prosser 這兩天接連發推,曝光 Pixel 5、iPhone 12 兩支手機發表會時間點。

MacRumors 報導,Apple 官方 YouTube 頻道在測試直播預告的過程中,不小心曝光了 9 月 10 日的倒數計時設定,使用的是今年 WWDC 的封面,雖然該公司迅速撤掉,卻也引發 YouTube 用戶議論紛紛,許多媒體也引述該項消息,傳出 iPhone 12 可能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10 日(四)發表。 

對此,在更早之前爆料 iPhone 12 將會在 10 月 12 號亮相的推特爆料王 Jon Prosser,稍早就轉貼其中一家媒體的推文,然後說:「這天不會有事,抱歉!」

話說回來,Apple 公司每年確實是在 9 月初發表新 iPhone,然而今年已經確定會延後幾週。倒是 Jon Prosser 先前有傳説 9 月初會發表 10 吋 iPad 跟 Apple Watch Series 6,該場不會舉辦直播活動,而是直接線上公開。

此外,針對 Google 公司於發表 Pixel 4a 的同時,曾經預告 Pixel 4a 5G 版本跟 Pixel 5 會在秋季上市。現在 Jon Prosser 直接說出時間點: 9 月 30 日。

此外,Jon Prosser 還預告 Pixel 5 5G 會有黑色、綠色兩款,Pixel 4a 5G 則除了黑色款之外,還會有白色款,預計在 10 月上市。由於 Jon Prosser 曾經精準爆料新iPhone SE、Pixel 4a 發表時間、款式,因此這次他的這兩個消息,姑且聽聽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