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傳媒股價坐雲霄飛車!早盤重挫16.67%創新低 午後急拉升「暴漲3倍」破紀錄

▲黎智英涉港版國安法被捕,港警抵達壹傳媒大樓進行搜查。(圖/路透社)

▲黎智英被捕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﹑其2名兒子及4名公司高層今(10)早被捕,警方隨後抵達總部大樓搜查。消息傳出後,壹傳媒股價早盤一度重挫16.67%,創上市以來新低點,下殺至港幣0.075元(港元,下同),令人意外的是,股價午後急升3倍,一度來到0.4元,創其自2009年2月12號之後的最大漲幅,成為當天盤中漲幅最大的一支港股。

▲黎智英涉港版國安法被捕,港警抵達壹傳媒大樓進行搜查。(圖/路透社)

▲港警抵達壹傳媒大樓進行搜查。(圖/路透社)

因涉違反《港區國安法》勾結外國勢力,壹傳媒董事長黎智英、2個兒子及集團高層等7人今早被捕,近200名警員隨後抵達將軍澳壹傳媒大樓搜查,《蘋果》行政部宣佈鑒於將軍澳辦公室有突發狀況,通知同事暫時不要上班,在途中的同事即時折返。

▲▼ 壹傳媒股價大漲 。(圖/谷歌)

▲ 壹傳媒股價大漲 。(圖/谷歌)

消息傳出後,壹傳媒股價今早一度急跌16%,下殺至港幣0.075元後出現買盤大量承接,股價午後暴漲約3倍,一度來到0.4元,成為當天盤中漲幅最大的一支港股,截至下午2時30分,報0.325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