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班男實測「好市多神器」超過24小時冰塊還在! 內行曝2大缺點

▲▼冰塊超過24小時還在的保冷杯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超過24小時冰塊還在的保冷杯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夏天很多人習慣喝冰水,容器的保冷功能就很重要!一名網友最近看到不少人購買某款保冷杯,心動的他終於在前幾天入手,周二上夜班拿出來使用,裝滿冰塊與飲用水,想看看是否真的像大家推薦的這麼好用,結果實測成果讓他目瞪口呆,「整整超過24小時....竟然還有冰塊。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「使用後真的超誇張的」,他周二凌晨12點才把冰塊與水裝進保冷杯,照理來說幾小時過後冰塊就會融化,冰水也會慢慢變回常溫,結果到了早上水還是保持冰涼狀態,冰塊也尚未融光,可見保冷效果相當出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隔天早上下班後,原PO將還沒喝完的冰水放在桌上,直到晚上11點30分進公司,正要拿保溫杯去清洗時,意外發現裡面竟然還有冰塊,距離一開始裝進冰水已超過24小時,就算是先前超紅的冰霸杯也不一定有這種威力,「保冰效果真的很好...而且價格也不貴!」

▲▼冰塊超過24小時還在的保冷杯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不適合拿來裝熱水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友紛紛大推,「我直接把他(它)當冰箱在用」、「我也覺得CP值超高的」、「真的保冰效果好,家裡面已經買四隻(支)了」、「去露營,星期五晚上7點裝滿冰塊,星期日早上收帳還有冰塊(雖然不多),覺得很可以了。」

不過,也有人點出這款保溫杯有2個缺點,1、笨重:由於容量1200cc,裝滿水以後很難隨身帶著走。2、不適合裝熱水:使用說明有提到這款是用來裝冰水或常溫水,保溫效果稍微遜色。網友指出,「這個裝冰的可以,裝太熱的水就不行,我之前裝飲水機的熱水,結果幾次之後蓋子就壞了」、「我兒子說,如果在捷運上遇到壞人,還可以拿來當武器(因為裝了水後會很重)」、「保溫12小時,保冷24小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