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義里大橋車禍!小客車「追撞前車」再撞護欄…車頭全爛2人送醫不治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台中、苗栗交界的新義里大橋北上路段,中午12點47分發生小客車追撞前車後自撞護欄的事故,已知車上共有5人,駕駛受困其中;苗栗縣消防局據報派遣三義、銅鑼、卓蘭、苑裡4個消防分隊趕往救護,目前已將傷患救出送醫,稍早2人因傷勢過重送醫不治,詳細事故原因還待釐清中。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救援人員抵達時,1輛凌志自小客車車頭嚴重扭曲變形,車上共有5名男子,2人已經失去呼吸及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,仍因傷重宣告不治;其餘3人也受傷送醫,其中駕駛何男右大腿骨折、身體多處擦傷,生命跡象暫時穩定;另一名乘客陳姓男子創傷性氣胸、腦震盪、坐股骨折、臉部多處撕裂傷,經搶救後傷勢暫時穩定。

▲台中、苗栗交界的新義里大橋北上路段,發生小客車自撞護欄事故,車上5人,駕駛受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台中、苗栗交界的新義里大橋北上路段,發生小客車自撞護欄事故,車上5人,其中2人死亡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現場1名砂石車駕駛向警方表示,自己剛從匝道口上來,因為車重所以速度並不快,但看到照後鏡時就已經發現這輛白色轎車像飛起來一樣,接著就碰到了車尾,然後就失控衝向路邊護欄,才會造成這場意外;至於這場車禍肇事原因,還待警方調查釐清中。

【發稿時間】14:14

【更新時間】16:14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