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水族燈...包裹上「4字指示」物流員傻眼問號! 網笑崩:好M的包裹

▲▼    水族燈包裹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水族燈包裹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網購商品一定會經過物流業者轉手運送,而買家最害怕的就是在出貨期間東西被摔傷。一名網友日前網購內含玻璃的水族燈,怎料收到商品時,包裹上大大的4字提醒令他一頭霧水,網友們見狀後也都笑說「摔給他爛」、「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2張照片,只見他日前上網訂購了水族燈,沒想到收到包裹時,上頭竟然寫著大大的「請勿輕放」4個字,令他哭笑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明脆弱的燈具本就應該輕放,店家應該是一時恍神,不小心把「請勿重壓」和「小心輕放」結合成「請勿輕放」,直接戳中原PO笑點。他事後也將照片回傳給店家,但對方似乎還沒發現錯誤,只回「不要笑,怕壞掉」,令他笑翻表示「可愛的闆大,還是不懂我......。」

▲▼    水族燈包裹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賣家似乎沒發現什麼不對勁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其他網友們看完都幫物流人員捏一把冷汗,「那要重放的意思嗎」、「所以要用摔的?」、「理貨員表示: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」、「摔給他爛」、「好M的包裹」、「所以你的燈是好的嗎」、「求開箱」、「老闆只是想顯示這個燈很耐摔而已」、「品質保證,用力摔就對了」。

事後原PO也在留言處解答眾人疑惑,他表示水族燈完整沒壞,但送貨員當時應該滿頭問號就是了。

►過期票券復活成東森幣了!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