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彈猛襲!台北二殯「水淹腳踝」喪家泡水辦告別式…電梯故障遺體卡B1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由於鋒面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中央氣象局29日下午針對基隆、雙北、桃園等6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大台北地區下午2時許也下起傾盆大雨。有民眾拍下照片指出,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急,位於辛亥路的台北第二殯儀館因排水不及而淹水,積水深度約達腳踝,民眾為了躲避積水站在木製長椅上,現場喪家無奈之餘,只能泡水舉辦告別式。

▲▼(模糊版)雙北大雨,辛亥路二殯喪家泡水舉辦告別式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雙北大雨,辛亥路二殯喪家泡水舉辦告別式。(圖/民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蔓延的積水不只1樓舉行告別式的喪家受影響,就連電梯都因積水而暫時故障停在B1無法動彈,水滴不斷從電梯頂落下,整座電梯宛若成了「水濂洞」,部分喪家遺體也因此無法上移。

▲▼(模糊版)雙北大雨,辛亥路二殯喪家泡水舉辦告別式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二殯電梯因積淹水而卡在B1,導致遺體無法上移。(圖/民眾提供)

氣象局下午1時50分持續發布大雨特報,範圍由原本的15縣市擴大為16縣市,其中嘉義縣、台南市、高雄市更於2時30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。氣象局提醒,今大台北、宜蘭、花蓮、南投地區及其他各地山區都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,請民眾注意雷擊、強陣風及溪水暴漲。

►快訊/大雨狂炸!北市文山區「黃泥水」淹馬路 駕駛涉水前行秒拋錨…崩潰哀號

►快訊/「新店瞬間暴雨」地下道水淹膝蓋 災害應變中心3級開設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