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衣女狂撈舊衣回收!不喜歡「通通丟地上」任淋雨 見車心虛躲…翻完閃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雨衣女狂翻回收桶,不喜歡的舊衣直接丟地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請問我可以舉發她嗎?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她拍下一位雨衣女正在狂撈舊衣回收箱,不僅整個人趴到桶子上翻衣服,看到喜歡的就收起來,不喜歡的幾乎直接被扔地上,讓她氣呼「可不可以有點同理心。」其他人看了也直罵,「生活不好過也不能這樣啊!」

原PO貼出影片,文中忍不住大呼「真的很誇張欸~」看到雨衣女翻到喜歡的衣服就自己收起來、不喜歡的卻通通丟地上,讓她相當心疼負責舊衣回收工作的人,「有想過舊衣回收人的感受嗎?可不可以有點同理心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仔細看看影片,只見雨衣女踩在一堆不要的衣服上,踮著腳趴在舊衣回收箱的投入口,拚命地把手伸長往裡撈,看到不要的衣服就想塞回洞口,但因為又要再把裡面的衣物拿出來,便任由不要的掉出來,後面甚至直接把不喜歡的隨手往旁邊一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看到有車經過,雨衣女還趕快下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雨衣女看到有車經過,還會心虛地下來,把手中衣服打開檢查之後,確認四周沒人,再次趴上衣物箱繼續翻。另外,從影片中也能看到,舊衣回收箱旁已經滿地的衣服,雖然不確定到底是雨衣女丟的,還是箱子滿到別人只能先放地上,但原PO就直批「不喜歡為什麼不放回去箱子裡?一定要丟的到處都是呢?」

女網友也在留言處透露,該位雨衣女前前後後翻了至少10分鐘,而且最後也沒有把丟在外面的衣服放回去,就任由滿地衣服在那邊淋雨,也強調「她不是流浪漢喔!只是比較貧苦的民眾。」最後原PO則是報警處理,「那些舊衣回收人員辛苦了,被這種人用的亂七八糟的,真的很糟糕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最後撈完了,雨衣女直接閃人,留一地衣服淋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影片讓不少人看了也很火大,「雨天淋濕,放回去也發霉了吧」、「衣服有需要就拿那都沒話講!但是至少做人要懂得規矩,而不是翻一翻就走人吧」、「當菜市場」、「所以我衣服不喜歡丟回收箱就是這樣,寧可捐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」、「好差勁唷,我都洗好折好說,被這樣踐踏」、「舊衣回收的舊衣,是會有專人收回去分類,然後把淋濕發霉破損的挑起來,她這樣會讓整個衣服都淋濕,會整個衣服都沒辦法回收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