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台商居家檢疫竟騎車出門 路口擦撞被抓包!強制檢疫再罰20萬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到新莊衛生所聽取簡報,並打電話慰問居家防疫者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到新莊衛生所聽取簡報,並打電話慰問居家防疫者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一名台商日前從中國廈門返國後,接受14天居家檢疫,卻在第10天擅自騎機車出門,在泰山區發生擦撞車禍,警消到場救護,意外發現他居家檢疫身份,立刻通報衛生單位,翌日強制送到林口集中檢疫,並重罰他20萬元。

5日上午,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新北市消防局視察,溪崑消防防疫專責分隊林士閔簡報指出,一名25歲劉姓男子,3月11日從中國廈門搭機返國,立刻進行居家檢疫14天,須到26日執行結束。

未料,劉男在第10天時,卻擅自騎機車外出,意外地在新北市泰山區貴子路與中港西路口,與人發生擦撞車禍,警消獲報趕抵救援,經查身份,赫然發現劉男竟是居家檢疫身份,立即通報相關衛生單位。翌日,強制將劉男送至林口區集中檢疫至期滿,並祭出20萬元違規罰款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