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空中美景SPA 網友激推:上班就是要來這放鬆

▲▼A’CHRON艾珂菈。(圖/A’CHRON提供)

▲SPA鮮少有這樣的風景。(圖/A’CHRON提供/下同)

記者蔡名翔/綜合報導

通常想到SPA,大部分人印象都是在密閉空間內,即使是泡溫泉也幾乎都是在遠離市區的山中,雖然有放鬆的效果,但是對於生活步調緊湊的台北人來說,似乎還是美中不足。試想一下,如果能在位於全台知名地標101做SPA,舒壓的同時也能欣賞到窗外美景,想必能使身、心、靈獲得三重享受,從而達到保養肌膚健康,強化自身免疫力的效果,你可能會問,101哪有做SPA的地方?加拿大護膚品牌A’CHRON艾珂菈就正處於101的35樓,為每一個需要放鬆的貴賓服務。

▲▼A’CHRON艾珂菈。(圖/A’CHRON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’CHRON的黑曜石療程與特色精油對於放鬆有更好的幫助。

由於A’CHRON的服務全面升級,原本位於金融大樓35樓的A’CHRON即將升級至61樓的空中SPA健康展示中心,風景也會比原本35樓能提供更好的舒壓視野,讓貴賓在忙碌一周後能在VIP風景房度過,消除這些日子累積在骨縫間的痠痛點,緩解緊繃與疲勞。

▲A’CHRON黑曜石療程。

▲A’CHRON黑曜石療程。

除了101有空中SPA,A’CHRON南京三民門市還提供湯泉SPA,天然的芳香療法結合湯泉服務,秉持於『泡完湯、再按摩、更療癒』的理念,三民店在浴池中還原冰島藍湖等天然礦物萃取的湯泉後,再以柔中帶勁的手法進行芳療舒壓,這樣的流程更能使糾結的筋肉得到釋放、舒緩上班的壓力,有別於空中SPA,這邊專屬衛浴的VIP雙人房給貴賓一個更有隱私的空間。

▲石砌的浴池是A’CHRON南京三民店的一大賣點。

▲石砌的浴池是A’CHRON南京三民店的一大賣點。

▼專屬VIP室能讓姊妹們盡情放鬆。

▼專屬VIP室能讓姊妹們盡情放鬆。

能成為全台最受歡迎的SPA之一,A’CHRON艾珂菈絕對不只是靠地點優勢,按摩時所用的精油也不馬虎,熱門的臉部課程使用鑽石萃取保養,而身體課程可選擇使用42°C精油蠟燭及黑曜石,透過熱傳導方式更深度紓壓。進行療程之前會根據每位客人的身心狀態,選草本調和的特製精油,且每一滴都是質地純粹的精油。不同於坊間石化白蠟油製成的按摩油,A’CHRON以SGS國際認證的食品級植物精油按摩,課程結束後建議停留在皮膚上2-3個小時,讓客人的肌膚維持最健康的狀態。

想預約A’CHRON頂級SPA:請點我

▼A’CHRON艾珂菈。

▲▼A’CHRON艾珂菈。(圖/A’CHRON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