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外遇搞私奔!綠帽夫氣炸打電話抓姦…小王囂張嗆:我就愛用別人老婆

▲情侶,性愛,男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張姓女子婚後出軌已婚的馬姓男子,為了能甜蜜生活,2人拋家棄子開始同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台中報導

張姓女子婚後第7年出軌馬姓男子,為了能與小王甜蜜生活,她搬離與老公的家前去和馬男同居,2人甚至一連發生多次關係。張夫知情後相當錯愕,氣憤撥電話質問妻子,「怎麼敢讓一個愛嫖妓的人不戴套」,怎料妻子不僅大方坦承與小王上床,還回嗆夫,「他跟他老婆也都不戴套啊」。法官勘驗雙方證詞後認為張女外遇屬實,判她與小王須連帶賠償50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張女與先生2011年結婚,怎料她2018年時外遇人夫馬男,為了能跟小王開心共度餘生,張女默默離開原本與先生居住的家,前去與同樣有婚姻家庭的馬男同居,2人互動彷彿熱戀中的情侶,中間甚至還多次不戴套發生關係。

張夫發現自己戴綠帽後,氣憤撥電話質問妻子,「你怎麼能讓一個那麼愛嫖妓的人不戴套?」沒想到妻子不僅大方坦承與小王的床事,還回嗆先生,「他(馬男)跟他老婆也都不戴套啊」!張夫認為妻子偷吃在先,還講出這些話譏諷,根本就是在傷口上灑鹽,造成他二度傷害。

與妻子通完電話後張夫因實在氣不過,遂轉向連絡馬男開嗆他床上功夫,「你還好而已~也沒有很厲害呀」、「你不就很會X」,怎料馬男竟豪不留情回擊,「就算還好也比你強啦」、「我就厲害呀,我就愛打炮,愛用別人的老婆這樣可以嗎?你愛聽嗎?」、「今天我沒有強,你太太不會不理你」等話,大大打擊張夫自尊心。

▲性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張女與馬男同居後多次發生關係,2人對於床事毫不避諱,甚至還直接向張夫提起,讓他深受打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張夫法庭上痛訴妻子違背婚姻忠誠,罔顧身為人母的責任,另也抨擊馬男,明知張女已為有配偶的人,還與她發生關係,認為2人共同侵害他配偶權,破壞他原先家庭生活的圓滿和諧,對此,決定提告向2人求償100萬元。

法院審理時張女與馬男皆否認2人有不正當交往,同時張女還回擊稱,先生也有外遇1名黃姓女子,2人2018年12月開始同居,小三黃女還曾協助照顧他們的3名未成年子女。

法官勘驗雙方證據後認為,張女與馬男侵害張夫配偶權屬實,審酌雙方身分地位、經濟狀況,判張女須與馬男連帶賠償張夫50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