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租車後失聯...定位發現停休息站36小時 趕往破窗來不及救人

▲消防人員將車窗打破,發現黃姓男子已無呼吸心跳,呈屍僵狀態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消防人員將車窗打破,發現黃姓男子已無呼吸心跳,呈屍僵狀態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三義鄉1名黃姓男子(39歲),日前租了1輛小客車後便不知去向,家屬找了2天仍無法聯絡上,急忙報警求援,經租車公司定位後,發現車輛在休息站停車場停置超過36小時,警消破窗後發現黃男已無呼吸心跳,且已呈屍僵狀況,家屬也放棄送醫,詳細原因正待釐清中。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21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在三義鄉車亭休息站停車場處,有1台小客車須破窗救護,消防人員到到場後,不停拍打駕駛車窗呼喚都沒有反應,趕緊使用破壞器材將車窗擊破打開車門,發現黃男半坐臥於駕駛座內,左手呈現弓仰姿,車內亦伴隨濃濃炭味,救護人員評估該男已無呼吸無脈搏。

家屬向警方表示,黃男離家已有2天時間,怎樣都聯絡不上;經警方向租車公司搜尋定位,才發現車輛停在停車場已有36小時,破窗後也來不及挽救,經詢問後,家屬也不清楚黃男尋短原因;經評估已死亡多時,且已有屍僵,家屬也放棄急救、放棄送醫,至於事發原因還待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苗栗婦收到「豬頭、冥紙」嚇破膽 檢:只是觸霉頭,不算恐嚇 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