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壇好聲音/還想拚金曲獎?高嘉瑜用生命飆《非常女》…破音害隔壁阿姨好慌

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擁有甜美長相、親民形象的「港湖女神」準立委高嘉瑜,有著和天使般外表相去甚遠的「魔鬼嗓音」,儘管她時常喊著要進軍台灣規模最大的音樂獎「金曲獎」,但網友們聽完她的走音、破音歌喉,皆笑稱「用盡靈魂的力量在唱歌」。

高嘉瑜2019年11月6日在臉書PO出一支47秒短片,命名為「用生命在唱歌。非常女—燒聲版」。影片中一開始,高嘉瑜還用台語問民眾「唱歌有好聽嗎?」大家紛紛回應「有喔!」

而當高嘉瑜要唱到「一場夢一段情,一滴眼淚一陣悲」時,突然超級破音,使她自己噴笑出來。不過高嘉瑜仍非常「敬業」地繼續飆歌,但到最後一段「酸甘甜的情路,夢圓等何時」時又再度破音,使一旁阿姨趕緊上台幫她拍背。

高嘉瑜魔鬼嗓音的影片,引起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,「一言不合就唱歌」、「我們也用生命在聽歌...阿鳥威」、「他們還吃的下,真是給面子」、「在座的客人 都有點無奈 三條線」、「台下叔叔想去急診...」、「這個如果當歌星就麻煩了」、「不開聲音的話真的很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