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籲60歲以上退中常委 蔣萬安:年齡非問題,心態才是關鍵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蔣萬安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19日表示,將在22日中常會上宣布,超過60歲的中常委要全面退出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1表示,年齡不是問題,想法跟心態才是關鍵。

蔣萬安上午在長春市場發放春聯,對於林榮德的說法,他受訪表示,年齡不是問題,想法跟心態才是關鍵;至於是否接受黨主席超過60歲,他強調,重要的是思維跟心態。

針對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表態角逐國民黨主席補選,蔣萬安表示,任何人願意出來承擔,一定會提出很多對國民黨未來改革具體的作法,以及相關論述,這一部分值得正面看待,他身為黨員希望能盡一份力量,幫助國民黨在接下來的改造工程能夠盡一份心力。

至於國民黨敗選後該如何改造,蔣萬安認為,關鍵的核心在於未來整個黨的決策模式如何更貼近民意,且更快速反應外在民意的變化,這是未來改革的重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