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一代重啟!新作《數碼寶貝大冒險:Ψ》首張視覺曝光 小五太一回來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數碼寶貝》第一代將要重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日本動畫《數碼寶貝》系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該動畫在2020年2月21日將上映劇場版《數碼寶貝大冒險最終進化絆》,同時也是男主角太一和數碼寶貝最後的故事。沒想到近日官方宣布要重開機,重製第一代數碼寶貝,主角是小學五年級的太一跟亞古獸,故事時間改到2020年,將在4月播出,話題引發熱論。

有網友在PTT的C_Chat分享情報「新作TV動畫 數碼寶貝大冒險:Ψ 4月放送」,文中則是翻譯出日本官方宣布的資訊,「2020年4月每週日早上9點,富士電視台放送,監督(應為製作人):櫻田博之、腳本:富岡淳廣」。原PO接著大讚腳本負責人,「找來寶可夢神腳本家富岡淳廣,基本上穩了」,並說寶可夢經典好看的好幾集就是富岡淳廣寫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視覺圖和介紹釋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原PO表示,這次的主角是小學五年級生的八神太一亞古獸,故事時間背景改到2020年,算是重啟,「完全新作故事:新設計的數碼機、稍微變更的登場人物們,數碼獸引起現實世界的危機,太一他們透過數碼世界來解決,先前夥伴的進化稍微有點驚喜。2020年春,數碼寶貝TCG發售,卡片有很多戰略變化。」

看到相關資訊後,有人表示蠻期待,「視覺圖不錯,感覺可以期待」、「初代就是經典,懷念」、「還有重啟這招喔XD」、「人設一樣真是太好了」、「終於要出了」、「這個畫風,我要X了啦」、「超期待~~」、「覺得可以,希望有當初的感動」、「冷飯,不過我喜歡XD!」

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不看好,「太一又被東映打回重讀小五,幫QQ」、「劇場版還沒上映,又來炒冷飯」、「用到重啟,代表東映真的沒招」、「啊講真的,續作不只受眾根本不到一半,劇情也各種炸裂,搞了半天還是只有初代而已」、「太一:我好不容易長大的說」、「可以不要再消費了嗎真的很難看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