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送「深海能量石」!女兒3個月狂流鼻血 海關救了她一命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遼寧省大連市周水子機場的海關日前檢測行李時,意外發現旅客的隨身行李中的「深海能量石」引發核輻射儀器報警。經過檢測後,才發現這枚配戴物的輻射值超標112倍,讓旅客傻眼地說,難怪女兒這3個月來常常流鼻血。

▲▼爸爸送「深海能量石」!女兒3個月狂流鼻血 海關救了她一命。(圖/翻攝網易)

▲一名女子配戴爸爸送的能量石後,開始常常流鼻血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Pixabay)

據《浙江24小時》報導,該名男遊客表示,他聽到這枚「五行質子量子能量共振器」的深海能量石可以保平安,因此購買後讓女兒隨身配戴,但女兒這3個月以來經常無故流鼻血,也不知道原因為何。

▲▼爸爸送「深海能量石」!女兒3個月狂流鼻血 海關救了她一命。(圖/翻攝網易)

▲▼海關檢測發現,這塊能量石輻射超標112倍。(圖/翻攝網易)

▲▼爸爸送「深海能量石」!女兒3個月狂流鼻血 海關救了她一命。(圖/翻攝網易)

海關表示,11日進行旅客檢查時,發現一名女子觸發核輻射儀器報警,測量該能量石後發現,其核輻射值為112.4Sv/hr,核素為Th-232/U-232,超標112倍,β值為6.79Bq/cm2,放射性超標,立刻與當地環保、生態局聯繫,並將輻射超標物進行收儲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能量確實相當大」、「說明是真貨呀,只不過怪你家小孩不是漫威體質」、「智商檢測石」、「工業射線機躲機子背後近簡單掩體處也才十幾sv,這個等於沒有防護就近距離站在工業射線機背後,這個帶身上真的是24小時不間斷給自己拍X光片啊,拍了幾個月」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妹子堅持付現…外送哥「戳破謊言」瀟灑離去! 下秒驚醒超懊悔:憑實力單身
「我是汙點」!老師當同學面指責偷手機 15歲少女心碎跳樓「校服全血」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