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遠航無預警停飛!千人「年前失業」 空姐IG大崩潰...哭著衝下機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遠東航空12日宣布,2019年12月13日起停止飛航營運,引起社會議論紛紛。對此,許多空姐在網路上發動態感嘆,今天工作完後就準備失業了,甚至還有人等到旅客下機後,一邊大哭一邊回到辦公室。

遠東航空停飛的消息發出後,社會各界議論紛紛,董事長張綱維更是被爆出失聯2週的消息。遠東航空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時,突然傳來張綱維留下的遺書,上面寫著「二十多年來心血付之一炬,只求一死以謝罪,但死不瞑目」。

▲▼遠東航空,遠航倒閉,松機遠航櫃檯民眾排隊辦理退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遠東航空驚傳倒閉,松機遠航櫃檯民眾排隊辦理退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張綱維的遺書傳出後,有知情人士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指出,張綱維目前人在台北,債務問題與外界相傳的大致相符,張綱維對此感到相當沮喪,不過遺書應該只是「抒發情緒」。

▼馬公機場的遠東櫃檯也出現退票人潮。(圖/網友林先生提供)

▲▼馬公機場遠東櫃檯的退票人潮。(圖/網友林先生提供)

遠東無預警停飛,讓不少員工失去工作,許多空姐紛紛在社交媒體Instagram貼出收行李的照片,同時附上「哭臉」表情或是「有點捨不得」、「畢業快樂」的文字,與這份工作告別。

一名空姐甚至在網路上分享,自己的工作夥伴把最後一位客人送下飛機後,一邊爆哭一邊回到辦公室,但仍敬業地完成最後的工作。

獨/在外借高利貸至少5億 地下錢莊業者:張綱維跑了

搶著退票...遠航櫃台「退到沒錢了」!網PO末班機照感嘆

遠東無預警停飛的消息也讓機師公會痛批,該間公司以突襲式宣布全面停業、解雇員工的行徑明顯違法,不但踐踏了法令,也罔顧勞工的權益,恣意剝奪上千名員工的工作權,相當不可取。

▼遠東航空空姐望向窗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遠東航空空姐望向窗外,遠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