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男離婚長期騷擾妻小爆走脫序 檢令強制搬遷

▲桃園市熊姓男子離婚後仍借酒裝瘋,對妻小辱罵騷擾還破壞家具且拒不搬遷挨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熊姓男子離婚後仍借酒裝瘋,對妻小辱罵騷擾且拒不搬遷挨告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去年因家暴案與簡姓妻子離婚的桃園市熊姓男子,因多次對前妻動粗遭地院發布家暴令且須強制搬遷,但熊男拒絕搬遷且於今年3月至7月間多次對前妻與一對子女持續騷擾辱罵,甚至酒後亂丟衣物、割破機車坐墊等脫序行為,妻小忍無可忍提告,檢方12日偵結依違反家暴法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並強制搬遷。

檢警調查,44歲的熊姓男子於去年8月間與簡姓妻子離婚,但婚後仍與妻小住在桃園區住處,簡姓前妻因熊男施以家暴攻擊,去年11月向桃園地院民事庭申請保護令獲准,令熊男不得對簡女與一對子女實施身體與精神騷擾等行為,並應在去年底前遷出簡女住處,但熊男非但不理會拒不搬離,還多次對妻小辱罵等脫序行為。

檢方查出,熊男於今年3月到7月間,涉嫌於酒後拿著搗碎零食與垃圾混合、將衣服與鞋子亂丟、把鞋子剪壞或用膠帶將拖鞋黏在地上、將保溫瓶以膠帶纏繞、將機車坐墊割破、辱罵妻小等騷擾行為,讓妻小忍無可忍再度報警提告。

檢方偵訊後,令熊男需在8月31日前搬離簡女住處,熊男已於8月25日搬離,檢方12日偵結將熊男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並建請法官考量熊男對簡女與一對子女精神造成重大侵害從重量刑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小三說? 張善政:那是周玉蔻說的!真是天方夜譚

►桃機二航廈工程弊案 前工程處長林文楨等15人起訴

►女膨風「我老爸是蓋大樓的」炫富 詐騙女網友購買30萬元點數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