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衛兵?民眾黨張渝江提「PTT關站」  97%鄉民批無理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「卡神」楊蕙如網軍案持續延燒,民眾黨立委候選人張渝江日前上網路頻道「民眾之聲」,探討到「網軍網路帶風向歪風」時脫口而出說「當選就把PTT整個關站」,讓坐在他身旁、曾是PTT表特版名人「神龍Z9」的新北第七選區立委吳達偉頓時眉頭緊皺。這番言論一出,也引起了PTT鄉民暴動,直呼,「到底誰是紅衛兵?」

張渝江在4日播出的節目上提到,「我的年紀其實是最早在用BBS的那個年代,在用的時候叫作『椰林風情』,我曾經有過PTT帳號,但因為現在我也沒有在用PTT了,如果今天我當了台灣的什麼,我就要把PTT整個關站。」

▲ 張渝江提出,「當選就把PTT關站」,讓一旁吳達偉聽完頓時皺起眉頭 。(圖/翻攝自民眾之聲臉書)

這段發言讓坐在張渝江身邊的吳達偉頓時滿臉困惑,忍不住張嘴「蛤?」了一聲,不過張渝江繼續說道,「其實PTT真的是一個封閉的系統,我現在也不能註冊,還要去跟人家買帳號。就變得像計程車司機一樣,我的牌轉來轉去。現在有多少PTT帳號?它到底影響了什麼?又到底有多少選民在PTT裡面?」

早在先前,張渝江就曾在臉書發文提到,「每天上 (PTT) 來花一小時的人就算時薪200 ,一天100萬人一小時,每天有2億的產值消失,每年有近千億的產值消失,我是坐高鐵的,高鐵花了4千億,每四年ptt就耗掉一條高鐵的產值,消失的產值早讓高鐵環島了」,他更強調 ,「PTT 的存在除了害死外交官外,浪費了年輕人的黃金時光。」

▲ 多達97% 的網友不贊同張渝江言論 。(圖/翻攝自不禮貌鄉民團臉書粉專)

張渝江一系列的PTT關站言論,隨即引發了鄉民熱議,紛紛提到「限制言論自由嗎,怕人家說壞話,就打算要封」、「不能註冊就要關站喔?」、「到底誰才是是紅衛兵?」「你說關就關? 好大的官威」、「真的關了,十萬人就要上街頭了」。

臉書粉專「不禮貌鄉民團」也在5日開設投票活動,詢問網友們覺得張渝江在節目上提出有關PTT的言論到底是「言之有理」還是「狗屁不通」,在2.3萬票中,只有3%贊同他的言論,其他多達97%的網友則是都不贊同。

►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