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繫安全帶駕駛辯「有條黑帶」提申訴 警打臉:那是背包帶

▲高雄一名男駕駛未繫安全帶,以背包背帶想魚目混珠,遭警方識破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一名男駕駛未繫安全帶,以背包背帶想魚目混珠,遭警方識破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因未繫安全帶遭員警拍照舉發,陳姓駕駛收到罰單後卻申訴表示「有繫安全帶」,不過卻遭警方打臉,「肩上的黑色背帶是斜背包帶,灰色安全帶還垂在車門旁」,因此沒有核准銷單。

陳姓駕駛於6月19日上午駕車行經九如一路高速公路前,因未繫安全帶遭路口員警拍照逕行舉發,陳姓駕駛收到1500元的罰單後,卻向警分申訴,認為「明明有繫安全帶」,要求警方撤銷罰單。

不過,開出罰單的三民二警分局交通組仔細檢視照片後,確認陳姓男子違規是事實,「肩上的黑色背帶是斜背包帶,灰色安全帶還垂在車門旁」,狠狠打臉陳姓男子的說法。

警方表示,照片雖看似有繫安全帶,但放大檢視後卻是背包背帶,安全帶扣環就在車門旁,因此判斷陳姓男子以背包背帶偽裝成安全帶,未核准銷單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一枝穿雲箭…黃昭順把韓國瑜變不見! 綠營撿到槍:國民黨跳船潮

影/李四川議會動怒吼「我不答詢了!」 黃文益罵:比韓國瑜還可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