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汐止菜市場濺血!1男「頸部穿刺傷」 意識模糊送醫搶救中

記者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路一處菜市場16日上午8時許發生喋血鬥毆,一名中年男子疑似與人口角,遭到對方持利器攻擊,在頸部留下一道穿刺傷,當場濺血。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男子意識模糊,現已將其送往醫院急救。初步了解,現場為賣魚與賣水果攤販發生口角糾紛,目前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汐止菜市場喋血衝突,1男頸部穿刺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傷者(藍衣,楊男)與身穿白衣的廖男在菜市場發生口角衝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▼楊男受傷後,救護人員前往現場救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汐止菜市場喋血衝突,1男頸部穿刺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