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堅抓賭!針孔攝影機藏水管躲追查 賭場老闆+10賭客全進警局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,有民眾自營地下賭場,且還將針孔攝影機藏內在水管當中避免警方發現,警方見時機成熟上門逮人,當場查獲10名賭客、賭場負責人以及1名把風人員,還在現場查扣賭資5萬多元,訊後負責人以及把風人員均依照賭博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68歲的陳姓男子,專門在北市一帶專營俗稱「黑粒仔」的天九牌的地下賭場,且不斷在北市地區流竄,北投警方掌握情資等陳男進入轄內設局之後,37歲阮姓員工把風未注意時衝入逮人,並在在現場查獲10多名賭客。

▲▼陳姓男子在北投搞地下賭場遭警方當場查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陳姓男子在北投搞地下賭場遭警方當場查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陳男做事相當縝密,除了將針孔攝影機裝在水管、遮陽板內,企圖規避警方追緝,還專門聘請阮男觀看監視器,甚至過濾上門賭客,如果對方沒有提出介紹人是無法進入賭場。

▲▼陳姓男子在北投搞地下賭場遭警方當場查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現場查獲針孔攝影機暗藏水管之中企圖規避警方查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也在現場查扣,天九牌一副、骰子121顆、抽頭金2千8百元、賭資5萬2千元、針孔型監視器鏡頭6隻、監視器螢幕2台、監視器主機1台、房屋租賃契約1本等涉嫌違反賭博罪之證物,北投分局呼籲,民眾切勿心存僥倖暗藏不法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故宮後山驚見「發黑遺骸繩索繞脖」 警尋獲手機追死者身分

崩潰!他暗夜上工養家慘被盲駕撞死 妻認屍淚崩癱軟痛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