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模遭諷「只當妳廉價公廁」無辜躺槍 他「臉書狂辱」原因曝光:女友生氣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花花遭到黃男辱罵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pakutaso)

記者林昱萱/台北報導

一名兼職女模特「花花」(化名)的臉書粉絲專頁,日前遭一名黃姓男子貼文謾罵,不僅說對方是不斷刷存在感的可憐女蟲,甚至還說自己只當對方是廉價公廁所,行徑相當誇張。另外,法官一查之下還發現,原來是黃男女友懷疑他與花花有曖昧之情,才會要他在臉書上發文以劃清界線。

判決指出,黃男的女友認為男友和花花有曖昧,因此心生不滿,就要求他在臉書上表明心意,並與花花劃清界線,而黃男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妳是悲哀一個無所事事沒有工作三更半夜刷存在感的可憐女蟲!一開始妳就說些男友壞話,常丟自拍照給我,就知道妳靠私訊在維生。我只當廉價公共廁所…我給妳的那幾千塊,就當作使用費不用退了… 」。

對此,法官認為,黃男的女友因為自己的懷疑,竟不知克制還恣意派出男友去誹謗他人,因此認為兩人是誹謗共犯,但考量黃男已經與對方達成和解,因此分別判兩人拘役55天,並給予黃男緩刑2年,可上訴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辣人妻癱軟趴神桌!被拉神壇後「強壓壞壞」 道士逼兒在外面跪拜:不准回頭

勒死長榮空姐妻伴屍3小時!狠夫被判15年 家屬「會再上訴」痛斥:無法原諒

買水餃暗藏驚喜!10顆全黏上「噁黃紙條」還卡碎屑 網一看傻眼:記憶吐司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