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紳旭/郭台銘月餅號召起義 柯文哲未吃先送心腹蔡壁如

▲▼  郭台銘11日前往新竹,和柯文哲合體拜廟並吃米粉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▲▼郭台銘(右)11日到新竹送柯文哲(中)「莫忘初衷」月餅,兩人並合體拜廟。(圖/柯文哲、郭台銘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紳旭/特稿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1日一早前往柯文哲老家新竹,兩人合體拜廟,郭台銘並送柯文哲月餅,柯文哲直言要把心腹蔡壁如送給郭陣營,一來表達誠意,二來也是獻才,其三是監督郭營,郭柯合作已成形,在韓國瑜和蔡英文陣營之外,又多出了個「台『銘』黨」,確立2020大選三分天下。

蔡壁如入郭營,光明面的講法,代表的是柯文哲的意志,要在郭營中完整傳達;陰暗面的講法是派人去監督你郭台銘,「你的所做所為,想花什麼錢,我要知道,至於你錢怎麼來,要花多少,我不過問。」柯文哲這算盤打得真好。
▲▼  郭台銘11日前往新竹,和柯文哲合體拜廟並吃米粉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郭台銘還沒回應是否接納蔡壁如,但郭最終也不得不接受,等於是要讓蔡壁如參與郭營大大小小會議,掌握郭營的動向。郭董的錢人人愛,郭董的做法和思維,柯文哲不一定愛,這會議要聽誰的?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、柯文哲的心腹蔡壁如兩人,將成郭台銘競選總部之中的兩匹馬車頭,那麼,王金平要擺哪?

郭台銘、柯文哲和王金平三方的合縱連橫,看似結義成功,執行面卻是令人擔憂,總是要有個大哥,大哥當然非郭台銘莫屬,柯文哲想當老二來支配老大,縱橫商場無往不利的郭台銘這隻老虎,恐怕也沒那麼好商量。

▲▼ 郭台銘送給柯文哲的「莫忘初衷」月餅 。(圖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