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包作假帳!錢莊老闆「放話要徹查」 3幹部聯手擄殺焚屍

記者游芳男、陳以昇、莊智勝/宜蘭報導

新北市一名經營錢莊的施姓老闆(52歲)驚傳遭到底下員工殺害、並埋屍在宜蘭壯圍一處菜園中。警方初步調查,施男在泰山自宅開設公司,經營放款業務,日前因發現帳目數字不對,懷疑是底下3名幹部動手腳,因此放話要徹查,不料卻反遭3人聯手、先下手為強,將其擄走殘殺焚屍。據悉,3嫌在落網偵訊後,目前僅有江嫌坦承犯行,整起案件經過為何現仍不明朗,警方正持續釐清中。

▲▼錢莊老闆遭殺,棄屍宜蘭;江姓嫌犯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目前3名落網嫌犯中僅有江嫌坦承犯行。(圖/翻攝臉書)

死者家屬指出,施男6月9日當天曾說要到台南處理一筆債務,豈料出門後就此失聯,時隔近一個月,家人於7月11日前往派出所報失蹤,在警方掌握3嫌擄人畫面後,於7月16日轉往妨害自由方向偵辦。經多日追查,警方於9月4日晚間持搜索票到桃園龜山將涉案的3名嫌犯帶回偵訊,其中江嫌供稱已將施男殺害,並埋屍在壯圍祖厝旁的菜園中。

▲▼殺人棄屍宜蘭祖厝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警方5日上午押著江嫌前往菜園找尋施男遺體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警方調查,施男為錢莊老闆,涉案的3嫌則為其底下員工,擔任幹部要職,但日前施男查看帳目時卻發現有問題,懷疑自己養老鼠咬布袋、底下員工私自作假帳,因此對外放話「要徹查清楚」;風聲傳入主嫌唐男(27歲)耳中後,便夥同陳嫌(40歲)、江嫌(27歲)策畫將施男擄走,並持刀將其殺害、焚屍,再運往宜蘭埋葬棄屍。

由於目前落網的3嫌中僅有江嫌認罪,並指出埋屍地點就在他位於壯圍鄉壯濱路的祖厝菜園中;警方5日上午押著江嫌前往其供稱的埋屍地點搜查,並動用大型機具開挖尋找蛛絲馬跡,但挖了一個上午卻只尋獲一樣可疑證物,且還無法確認是否為人體部分,因此懷疑江嫌供詞有所保留,可能還有其他的埋屍地點,稍早已將其帶回,並持續追查釐清,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泰山錢莊老闆遭3員工擄殺!焚屍8hrs到天亮 「鐵鎚敲碎殘骸」滅證

►擄殺老闆屁孩起底 !裝闊當老大 「獨鍾豹紋+頭毛必染紫」:才夠殺!

►3員工擄殺錢莊老闆!嫌犯「半夜回祖厝烤肉」 阿公:他獨自蹲在家門口

▲▼錢莊老闆遭殺,棄屍宜蘭;江姓嫌犯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江嫌稍早已被押回,全案深入釐清中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