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韓國瑜「票數擴展性很差」 柯文哲:有120萬鋼鐵韓粉也不會當選

▲▼柯文哲時事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激烈,隨著藍綠候選人的出線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備受關注。柯文哲在24日播出的專訪表示,「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想選,每天都在找不要選的理由,(到現在)還是不想選」,他也認為韓粉擴展性很差,鋼鐵韓粉有120萬,韓國瑜也不會當選。

柯文哲在節目《鄉民大會》表示,總統蔡英文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兩個人出線後,讓國家最大多數的人民感到非常焦慮 ,「台灣怎麼會淪落到這個地步」,正常的民主國家選連任的都沒問題,民調有40%就穩當選,因為還有現任優勢,不過,今天是典型的「秦失其鹿,天下共逐之」。

他再度抱怨,自己沒有說要選,就把他放在民調裡面。被問到現在民調都25%左右,是否宣布參選後民調就升到30%?柯回說,不會啦,「我都想過都差不多了」。

柯文哲強調,「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想選,每天都在找不要選的理由,(到現在)還是不想選」,他認為蔡英文的選連任應該有現任優勢,韓國瑜則是什麼事都沒開始做,所以人家說成本效益,什麼事都還沒做,離開也不會有什麼問題。扮演韓國瑜的主持人郭子乾表示,他自己的鋼鐵韓粉有120萬,柯文哲回說「120萬也不會當選,你的票數擴展性很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