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花蓮「溯溪聖地」砂婆礑溪傳溺水 8歲、5歲小兄弟命危搶救中

▲▼花蓮「溯溪聖地」沙婆礑溪傳溺水 2國小學童命危搶救中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砂婆礑溪2名男童溺水,目前命危仍在搶救中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、莊智勝/花蓮報導

花蓮縣秀林鄉「溯溪聖地」砂婆礑溪23日上午10時許發生溺水案,民眾目睹2名小男童在水中載浮載沉,嚇得立刻報案。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先行經1人救起,但該名學童已無生命徵象;而另名學童稍後獲救上岸後,同樣也已無呼吸心跳,目前2人尚未脫險,仍在醫院搶救中。

花蓮縣消防局指出,上午10時27分獲報,指稱砂婆礑溪有2名男童溺水,經到場搶救後,發現2名溺者分別為8歲、5歲的邱姓小兄弟,當下立即將2人救起,並送往醫院搶救。消防局初步調查,2名男童溺水位置於水源橋上游約400公尺處「淺水區」,由於該處水深並不深,為何會溺水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快訊/北市萬華區1男倒臥路中 意識不清送醫搶救

►一拳打死8旬老翁!還胡扯老翁持傘打他 判5年定讞

►詭異巧合!基隆海洋廣場男子跳海警消搶救...又漂來女浮屍

▲▼花蓮「溯溪聖地」沙婆礑溪傳溺水 2國小學童命危搶救中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