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疑許信良操盤2020 要蔡英文把他「抓回去」可連任成功

▲▼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陳水扁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17日晚間在臉書揭露,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跟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正操盤2020大選,醞釀要總統蔡英文把他抓回去,就可以爭取連任成功。

陳水扁提到,許信良2004年選後在凱道前宣布連宋當選;2008年反對台灣入聯公投,並恐嚇阿扁如不停辦,卸任後將會很慘;甚至透過總統府前秘書長葉菊蘭安排深夜直奔官邸,要求阿扁總統下台,謝長廷才能當選,為阿扁悍然拒見;2012年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,許信良為爭取阿扁們的支持,多次發言主張馬英九總統應特赦阿扁,特赦是總統特權,不必任何條件。

陳水扁說,不過現在蔡英文當家,「許信良變成反對赦扁。」據稱2020如果選情真的對蔡英文不利,「有人還醞釀不惜建請蔡總統在選前將阿扁抓回去,這樣蔡總統就可以連任成功了!這是否又是有「前科紀錄」的許主席和洪耀福等的操盤心法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