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英文接受贈勳 聖克總督府演奏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、「朋友」

 

記者陶本和/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報導

總統蔡英文於台北時間16日清晨,在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接受席頓(Tapley Seaton)總督致贈「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勳章」(Order of Saint Christopher and Nevis)。會場樂隊是參與眾多國家重要慶典、會議的「Pantastic鋼鼓樂團」,演奏除了兩國國歌外,也有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與「朋友」二首曲目。

「Pantastic鋼鼓樂團」成立於1986年,團長為Mr. Melvin Mellie Hewlett,團員來自Cayon高中學生,部分團員高中畢業進入專科就讀,仍留在樂團在各地表演。

▼總統蔡英文接受贈勳,會場樂隊是參與眾多國家重要慶典、會議的「Pantastic鋼鼓樂團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總統蔡英文接受贈勳,會場樂隊是參與眾多國家重要慶典、會議的「Pantastic鋼鼓樂團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該樂團是自2006年至2018年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觀光部及全國嘉年華委員會舉辦14場鋼鼓比賽,該樂團獲得13場比賽的冠軍。曾在國家重要慶典活動或會議表演,如加勒比海領袖會議CaricomCARICOM領袖高峰會及部長級會議。

據指出,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在去年9月慶祝獨立建國35週年,Pantastic鋼鼓樂團應邀赴台灣進行文化交流,在實踐大學與新竹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共同演出;駐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大使館於同年10月邀請該樂團在慶祝107年國慶酒會中也有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