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初選前...千元煎餅店連提「9次罷韓」 老闆預言:爸媽消失了?

國民黨初選公布,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,你支持誰?

國民黨初選公布,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,你支持誰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反韓的香蕉煎餅店「廣德家」日前反串推出「發大財煎餅」,以一份1000元的售價賣給韓粉,意外與誤闖的韓粉發生爭執,引起風波。事後,除了房東之外,許多韓粉也檢舉廣德家,導致他們沒有店面可經營,還被國稅局查稅。對此老闆在國民黨初選公布前一晚寫下12次「你準備好了嗎」、9次「罷韓」。

▲▼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、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老闆諷刺,「照片是罷凌者精選我最好看的照片。」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、記者宋良義攝)

老闆貼出之前車禍照片寫道,「你準備好了嗎?爸爸,媽媽消失了?爺爺,奶奶不見了?張三,李四不罵了?自由,民主踢掉了?我何德何能讓愛台灣的人,不停為我加油。為何不能找個店面,安身立命,停止紛爭。無所不能四處流浪,尋求避護,只為生存。欲罷不能尋求媒體,堅定立場,只為罷韓。」

他提到,蜂擁而至的恐懼來電,社交平台的隱私流傳,無法聯繫的擔憂;蜂擁而至的檢舉拜訪,親朋好友的水表查尋,全力指責你的愛心行為;只能依賴醫生藥物控制,尋求警察加強巡邏,自己搜證,自己保護;我沒準備好,卻必須勇敢面對,各平台抹黑,罷凌。電視媒體的採訪詢問,生命與生存的極度考驗。

老闆無奈寫下,「我只是一個平凡人,我有血,也有眼淚。我不是鋼鐵人,只有一雙手,跟一雙腳。台灣、台灣、台灣、我最深愛美麗的台灣,這不是西遊記,這沒有唐三藏,那你準備好了嗎?我們都回不去了,未來是非常非常非常辛苦。」

老闆除了提了12次「你準備好了嗎」,還有9次「罷韓」。他寫道,「罷韓不可憐,罷韓非理想,罷韓不能是理想,罷韓不能是信仰,罷韓不能忘,罷韓不能停,罷韓不能等,罷韓莫忘,生命不息,罷韓莫等,三十太慢,別讓五芒賤踏12芒,謝謝各位偉大的台灣人。」 

【更多新聞】

廣德家遭查稅轉快閃店!老闆嘆:韓粉「無孔不入」破壞我的生活

韓國瑜擊敗郭台銘! 2020總統大選PK蔡英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