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總統是「不得已」遭轟 柯文哲:台灣亂下去到底要怎麼辦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出席「嗡嗡嗡市政小蜜蜂」活動時談到,當醫生可以救很多人,算不錯的職業,當市長是不得已才去做,當總統「那就更不得已才去做」,在網路上因發不少討論。對此,柯文哲11日受訪解釋,台灣現在的狀況,不是一個正常國家該有的,稱自己最近還在想台灣到底要何去何從;至於是否不希望韓國瑜當總統?柯驚訝反問記者,「你怎麼直接跳過去?」

對於稱當總統是「不得已才去做」引來不少網友批評,柯文哲說,這也沒什麼,「我每次說我看台灣現在的狀況,真的,不是一個正常國家該有的」;媒體追問,是否感嘆現在的狀況才要選?柯僅說,「太亂。」

至於韓國瑜若從國民黨出線,是否會增加你選總統機會?柯文哲不願正面回答,僅表示還在思考,「我最近才在想,到底台灣何去何從?這樣亂下去到底要怎麼辦?」;媒體接著追問,否不希望韓國瑜當總統?柯驚訝反問記者,「你怎麼直接跳過去?」

另外,有近柯幕僚表示,韓國瑜出線會讓柯文哲參選機率大增?柯文哲反問,「你說哪個幕僚?」隨後問記者今天有沒有其他話題,不願再談選舉一事。

但最後媒體不放棄,繼續追問,是否對韓國瑜參選總統感到憂心?柯文哲嘆了聲氣未會應;而未來是否會變成「四腳督」?柯說,「這就是越來越亂,就這樣。」

▲▼柯文哲時事堵訪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柯文哲時事堵訪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