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超車按喇叭後遇拳頭雨 半裸8+9囂張狂打運將濺血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附近7日晚間10時許,發生一起暴力事件,小黃運將因被超車而按喇叭,竟慘遭25歲何姓男子痛毆,剛好經過的網友將影片PO上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「這個司機真的是很衰小,好好停在路邊也會被人打...」,還說「暑假到了一堆8加9出沒」,還誤以為「是喝醉還是吃藥吃壞」。

▲▼超車按喇叭引發行車糾紛,小黃運將遭毆打。(圖/翻攝自FB《爆怨公社》)

▲小黃運將被超車,按喇叭示警竟慘遭毆打。(圖/翻攝自FB《爆怨公社》)

據了解,事發在濱江街199巷口,一輛自小客車超車小黃,約40歲的王姓運將按喇叭示警,不料此舉惹怒了對方,車裡3個人頓時下車,其中裸著上身的何男情緒激動得追打運將,何男的2名友人見狀後立即上前勸架制止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趕抵現場時,雙方人馬都還在,但已無衝突,儘管運將被打到嘴唇有撕裂傷,不過何男有向運將道歉,雙方當下就和解了事,並未提告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司機擺爛害慘慘!跟團義國遊頻出包...旅行社:我也是受害者

影/不借錢就放火燒!南港縱火犯凌晨點燃騎樓紙箱…機車行慘遭殃

汐止街友躺長椅睡!他好心勸「別寒冬露宿」 慘遭鐵條K頭險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