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官媒輪流炮轟「王振華涉嫌猥褻女童」:是否有輸送幼女利益鏈?

▲▼王振華。(圖/CFP)

▲王振華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房地產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,3日傳出涉嫌在酒店猥褻9歲女童,目前已被上海警方刑事拘留。消息一曝光,大陸官媒先後刊文痛批,「任何人都沒有法外之權,警方要徹查的是,是否為慣犯?是否存在產業鏈?法律須下重手,方能斬斷骯髒黑手。」

《人民日報》3日晚間發文炮轟,決不允許任何人享有法外特權,並質問「​​​​輸送幼女是否存在病態利益鏈?究竟是猥褻還是強姦?嫌犯有無性侵女童前科?」另外,《新華社》也痛批,「對這種令人髮指的犯罪行為,公眾向來深惡痛絕,對猥褻兒童的犯罪分子,無論他是什麼身份,也不管他有多少資產,必須依法嚴懲、決不手軟!」

據《每日經濟新聞》報導,這起案件發生於6月29日下午的上海普陀區大渡河路的一間五星級酒店。經醫院檢查,目前女童陰道有撕裂傷,構成輕傷。此外,據帶女童入住酒店的49歲周姓女子供述,她當天帶2名分別9歲及12歲的女童入住酒店,「女童母親都是自己的朋友,跟她們說要帶兩個孩子到上海迪士尼遊玩。」王振華猥褻9歲女童後,再支付周女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.5萬元)。

消息曝光後,新城控股急發公告稱,王振華兒子王曉松任公司第二屆董事會董事長,而王振華則保留董事職務。另一方面,新城控股4日在A股開盤後一字跌停,報每股人民幣38.42元,市值一夕蒸發人民幣96.5億元(約新台幣435億元);在香港上市的兩間公司股票也應聲暴跌,單日蒸發150億港元(約新台幣598億元)。

▲▼大陸房地產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3日傳出涉嫌猥褻女童,兒子連夜上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3日傳出涉嫌猥褻女童,兒子王曉松上位第二屆董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