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要服務經濟 郭台銘:從今起2300萬人都是我的老闆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/嘉義報導

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郭台銘,曾說過自己「不求爭大位」,記者詢問「不爭大位」的意思是什麼,郭台銘說,自己的目標是要讓台灣經濟大破大立,「我不願意做一個平庸的總統」。而被問到之後會不會參訪小英的故鄉,郭台銘則說,「政治要替經濟服務,全台灣2300萬人,每個人都是我的老闆」。

▲▼郭台銘抵達鈺通大飯店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近期頻下鄉,25、26日參訪嘉義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郭台銘近期頻頻下鄉,走訪台東、雲林等縣市,25、26日他到嘉義參訪兩天,並和當地民眾坐下來「面對面談經濟」,由於郭台銘近幾次都選擇走訪經濟相對弱勢的縣市,展現自己拚經濟的決心,有記者就詢問郭台銘,之後會不會去總統蔡英文的故鄉(屏東楓港)?郭台銘表示,「哪裡我都會去,我為全台灣2300萬人,每個人都是我的老闆,每個人都是我服務的對象」,郭台銘強調,誰的故鄉不重要,「重要的是那裡有沒有人民」。

▲▼郭台銘南下嘉義,跟民眾面對面談經濟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南下嘉義,跟民眾面對面談經濟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而郭台銘日前提到,自己不求名不求利、不求募款也不求爭大位,媒體再問「不爭大位」的意思是甚麼?郭台銘說,「我如果不能把台灣的經濟大破大立、不能把台灣社會各種結構、產業結構做重大調整。這不是我求的」,並霸氣喊話「我不願意做一個平庸的總統」。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